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遥远的他  

2016-05-08 21:45: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晚困得要死,刚睡着就被手机铃声吵醒了,听声音是老姐在说“你咋还没关灯呢?”,我以为是她聚会喝多了跑我楼下把别家的灯光当成是我家的了,就没好气的回了一声“我都睡着了!”,然后迷迷糊糊的发微信问她怎么半夜打电话,问完就手机一丢,昏睡不醒。

早上上班之后提及这事儿,遭了好大一个白眼“谁大半夜的给你打电话?”
额........又是打错的电话..........

母亲节,下午打电话回家的时候老爹一个人在遛弯,于是也就没机会给妈妈说节日快乐了。
看来下次真要给她买个儿童电话手表带着,要不她总嫌弃手机麻烦根本不带。

单独买的包子手也到了,终于盒子里没有空地方了,但是我还是很疑惑为啥我只是在到货的时候拆摆了一下就马上回盒的粘土会少一条手臂??OTZ

极速前进 11

这集到了深圳,就停留一期,而且安排的绕道任务都没什么地方特色而言,在世界之窗大公园里找对应的地标建筑贴纸,用独轮电动车载物通勤,装订画框.....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白衣姑娘那穿的是复古式裙子?
而且看起来这油画是有打底然后画匠用固定手法填色制作的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实力第二强劲的游戏组出局
最后的剪辑方式让我以为母子组铁定垫底了,结果没想到.......母子组的运气真是逆天

最终目的还是结婚  04

看起来授课老师家也是烂摊子一堆,但是他对于传道受业还是挺上心的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我圈名场景“好巧啊,你也炸了?"XD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可爱得糖都要溢出来了!!
我以为我对丸纸的爱已经冷却了,但是,并!没!有!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没错!是小妖精!!
最近有看到他们DDT的节目,我们阿大头毛胖起来了,哈哈哈哈,丸子体型倒是一直管理得不错,不过头毛本来就是有点婴儿肥的脸。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丸纸联系的联谊里....
有大禽兽.........
还有大口先森,先森你还真是.........看起来完全没变啊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这位小哥,我看你好面善啊,疑惑脸,我们在哪儿见过?
绝对是见过的- -,但是我卡住了!!
(写完这句我去翻卡斯表了.......然后,我下巴掉了.........NM栗山航............明明上一季牙狼他也有刘海啊........为啥这换个造型我就认不出了??而且没那么难看了还显得脖子挺长的??穿红线衣大高领的时候都显得没脖子啊.....都是造型师傅的锅子??)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丸子真是适合各种花衣服,啥奇怪的花色他穿上都不显得跳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虽然我还是不觉得丸子有演技,但是他跟姐姐们的相性真的挺好的,看起来都很般配很自然。
说起来,我也算是大丸子的西皮粉啊,但是真的完全没介意过他们去演出恋爱戏份或者恋爱人渣之类的。
这次也觉得他的角色在恋爱位置上是让人很心动的年下男友。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因为安慰了姐姐
于是......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我丸的可爱加量不加价,质量始终如一!!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当年这猥琐的角度..........
鸡血沸腾去翻了截图(论坛都关了好几年了啊....)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没长歪真是太好了TT 阿姨的眼泪两行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姐姐为啥不掀开大一点儿~~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好可爱好可爱!!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遥远的他 - 西瓜 - 妖精窝
 
说起来,还是饭语言不通的孩子要省心得多,一来那边公司管理得比较有规范,二来听不懂省得玻璃心。
  评论这张
 
阅读(9)|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