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克拉鼠和艾迪  

2016-11-20 21:07: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冰5因为买错票没看到国配一直觉得遗憾,今儿好歹是补上了
但是不知道音轨有啥问题,开头和结尾都没有,st配音也没我预期的好,不过倒是网络用语少了点,就记得“狂炫酷霸拽”了

负鼠哥们两个玩火的时候

克拉鼠和艾迪 - 西瓜 - 妖精窝
 
克拉鼠和艾迪 - 西瓜 - 妖精窝
 
说的是“我们终于火了”
“都火得冒烟啦~”
这一段儿,想到我们家两个小伙子了哈哈哈哈,想看他们来演这段(果然不是当偶像萌的啊)

勇者7里大家唱歌剧都唱得非常出色
我家两个要是多参演点音乐剧啥的,估计基本素质能得到很好的锻炼。

工作不愉快,还是很累,总感觉工作不完。
晚上计划的就是看国配的冰5顺带理顺一下粘土的订单,虽然完成了,但是!谁能告诉我吃完饭到现在咋变成九点的!!!时间咋过得这么快??!!一定是有偷时间的小贼一直潜伏在我周围,没错的!!克拉鼠和艾迪 - 西瓜 - 妖精窝

明天打榜。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