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入戏太深  

2015-07-23 06:10: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最近都集中在早上更bo了,因为家里的时段打不开,店里太尴尬,其实我就是不会离任何人太近的类型,但是同事总是习惯性的出现在身后,即使他什么都不看,我也觉得打字的时候莫名的难受。
所以还不如早起点算了。

时间点推回到昨晚,首先是围观见面会抢票,这是第一次看到真正的秒杀,刷新一下,600多张票就都没了。然后立马围脖上就有高价求的。
我以为即使是找了代拍的高价,顶多加个几百也就差不多了,但是现在价格已经飙到3000了。
..........这个钱,其实本来该剧组赚的啊,现在反而便宜黄牛了,其实倒不是我自己有什么别的想法,但是总会不自觉的把这些换算成钱然后想给几个买身好衣服也行啊,干嘛让外人都赚了,这样- -(我揍是咸吃萝卜淡操心的主儿)

XX发布会,基本算是踩着点儿压轴出场的,那身衣服被大部分粉吐槽难看,说难看得不行。
我倒是觉得挺规矩挺乖的,就是热得不行,我已经看得挺满意的了。
几个看起来都特别紧张,不知所措似的,蔡主任因为有墨镜,还好一些。(这时候充分理解作为本体墨镜的作用了!)
虽然我一直想让自己离开围脖去看老司机,但是还是控制不住的刷新刷新再刷新。

现场的图大多偏色,不过作为第一次商业活动,已经挺好了。
后续的小插曲那个不知道啥的APP老总挺煞风景的(对,就是煞风景!),然后我不自觉的有点妈粉上身,心疼上了。估计这就是所谓养成系的悲哀,因为看着一步步走到现在的青年,就忍不住被怜爱的情绪控制了头脑,见不得他们受一点儿委屈。
其实根本没什么用。
好在我现在对发围脖没什么兴趣,尽量把自己的圈子缩得够小,才不会真正失去理智。

就希望大浪淘沙后,他们都有更好的未来。

老司机04

对那些有拟人情绪化的小车,我就是无法投入感情啊!!

对泊这个主角的情绪多样化,倒是有了点角色认同感。
雾子其实也挺好看的,就是还没刷起好感值来。

开启和敌对势力搞基的节奏~

入戏太深 - 西瓜 - 妖精窝
 
你操心个头啊亲!
跟你约的时候再说啦!
入戏太深 - 西瓜 - 妖精窝
 
三人组还是目的性不明,作为一个管理委员会的高层,把不住下属太悲哀~
而且绿色的(没记得名字)说刚觉醒的都是莽汉----估计后期会有高智商上线。
入戏太深 - 西瓜 - 妖精窝
 
  评论这张
 
阅读(6)|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