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run  

2014-10-28 22:37: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一期深圳卫视版《极速前进》比第一集节奏好多了,也没那么多工作人员入镜的现象----虽然还是能听到调度员对选手的指引,而且选手们看起来也比第一期投入多了。
其实我很喜欢90后组的,包括小姑娘碎碎念又怕这个怕那个的,但是小女孩儿嘛,就是这样才可爱,小男孩也很关照她的情绪,基本上一路照顾着过来,所以即使他们很多时候都傻啦吧唧的,但是还是让人无法讨厌这种蠢蠢的青春。
老张虽然看起来半只脚都要迈进那啥了似的,但是这次终于有个爹样儿了。
另外就是选手们看任务卡的时候真的不走心,不过也是难怪的,即使是美版有那么多粉丝参赛,有时候也是心急火燎的看一眼任务卡就着急忙慌的开始做任务了。
最后就是觉得他们的任务都挺重的,一路N多N多任务,但是大部分可以说大家都没浪费什么时间,都在一天内完成了。

特效 14
估计冠军还是在cig和dina之间产生。
树懒........真的只可能是从动物园里跑出来了,另外,这种题材,估计咱家不会拍的XD......

run - 西瓜 - 妖精窝
 
  评论这张
 
阅读(231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