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清单打个小勾子  

2014-07-01 22:32: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几天在围脖上看那个条图的时候,被开启了买买买大法- -(就是那个泡菜哥画120万韩元买boss套装的“励志”故事....)。虽然不能从别的方面学习人家的“成功之道”,但是还是能买买买的嘛~

从去年就开始说的想买手绘板,还是没忍住三个月,今天和青蛙稍微商量了一下就下手了。而且决定买的时候千万就别再观望,要不越看多越没法下决定,于是看了简介,从咨询到付款也就十分钟(期间大头都是等人家客服回复的时间= =)。

(当然之前也问了青蛙一些性价比的问题,毕竟她是过来人又是对我来说的大手了嘛)

而且,之前和青蛙聊的时候,青蛙为了激励我,还说我无法坚持一年50张,于是就打赌我做不做得到,当时我热血冲脑子就发誓一定做得到,如果做不到就给她买500块的零食(反过来就是她给我),(当然这个赌约纯粹是因为我,所以就是做到了也不会让她去实现),单纯不想给自己的懒惰找什么借口,堵住了一条通往五百块的路,自己就会努力了。

(还是老姐的那一句,学什么不能不花钱,花钱的话为了钱也会努力的,不花钱就会给自己找各种借口懈怠)

 

今年年初的计划完成了大部分了-------剩下的就是零散的收些个人志定制连载漫画之类的了。最重要的真的是-----画画。

不给自己找借口的坚持下去(其实当时觉得50张很少,但是基本相当于一个月5张,也就是说不到一周一张,跟青蛙说完,出门太阳一晒就后悔了,噗。所以打赌要趁热血时啊!)

 

最近大爪爪很忙基本说不上几句话,嘤嘤。

 

下午把花样爷爷第三期看了两遍。

老曾这个脾气真的是会得罪人的暴且冲,估计年轻时候只会更火爆,看他对妻子那么体贴以为是结发来着,查了一下,是第三个十年XD,也不容易了。

牛爷爷就是个老小孩,挺平民且亲切,不过得说,老人们的自尊心真的会陡升百分之五百,所以一定要给六百的尊重空间。

老雷就是传统北京大爷,对旅游的概念就是晃一圈儿,而且只接受自己规则内的东西,所以也很容易出问题。

最不容易出问题的就是好脾气的偶像,因为偶像包袱还在,所以时刻谨小慎微,所以反而成了最容易被透明的人。不过修养是真的好,不说是非也不闹脾气积极打圆场。

现在的真人秀倒是真的把 儿童--青年--老人,这三个阶段都涵盖进来了。也算是中国真人秀的一个好的开端吧。

 

之前看报道特别吐槽了节目不尊重人的隐私权什么的,重点吐槽了“连卧室都放监控”.........OTZ

重点完全不对好嘛,第一重点不是拍到了什么,而且最终会放出什么。第二最重要的是,参加节目的人是对要面对什么有着明确认知且有自我保护意识的。

总之,老大哥那个尺度的,咱天朝也绝不会引进的........

  评论这张
 
阅读(2)|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