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美人儿~  

2014-11-08 21:20:0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本来想晚上把牙狼补完的,但是......我去看国内版极速前进去了OTZ
现在不管是剪辑还是大家的努力程度,都比之前好看了很多,也让我感受到应有的娱乐氛围了。
主持人梗着大脖筋用力的用塑料普通话打广告的样子看起来还真是可爱呢!(感觉他台风多少还是跟菲尔有学)

开始在B站看吐槽,结果看过大半之后就卡死找不到视频了....于是又得回到搜狐看。
正色说:我是真没想到体操运动员跟柔韧是两码事!!小月月鸟竟然手够不到脚!!----我的世界观都碎了!!
为什么是两码事你解释一下啊!!我是真的不太懂啊!!还说只有练那种彩带舞的才可以称之为柔韧性好的?我记得自由操那里也很要求柔韧啊!!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说是不做,但是最后还是去做了,估计是衡量了两个任务可能需要的时间。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安琪超级英俊!真是个好姑娘!完全可以理解为啥月月鸟会选择她!这个姑娘我也想要啊!!
哭一分钟就停而且马上会起来继续努力,而且竟然还觉得自己哭那一分钟很过分,这两口子的默契真不是盖的。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月月鸟妆感太重了,眼线太深,眉毛太重,我记得他也是典型的半截眉,根本没必要画那么重啦,他又不是偶像派,自然就好啦。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之前看极速前进貌似没出现过.......基友......要么就是爷们哥们那种,要么就是确定了情侣关系的那种,这种傻不啷叽的大长腿组合还真是........让人控制不住的萌啊TT
貌似刘畅有看过美版的,所以说起了牛粪和剃头-----既然看过为毛之前根本不知道回转是怎么回事儿啊!!(工作人员真该好好跟他们科普了游戏规则再来,要不就给他们看几集美版不就好了?)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然后就忽然被这种刘海湿湿的眼睛楚楚可怜下垂着鼻子高高的面相煞住了!!!!!脑海里发出了哔_______的声音~~~~
再然后......我就去看他微博了....
其实他那鼻子某些角度看起来太过分了,但是有些角度又好看得不行。
其实金大川(总想打成“金大洲”= =)也挺好看的,但是和这种哔____的感觉不一样啦。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可以吃屎不能剃头=口=
结果两人满怀期待的打算去玩屎发现被人先完成之后竟然还觉得很遗憾打算回北京自己拿屎糊墙------说到底就是皇阿玛坑了你们啊!!!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没事儿就表个白...........现在大环境真糟了个糕啊......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啊,刘畅这个角度有点像电线杆殿下啊。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本来我以为他们会放弃换别的任务呢,结果两人丝丝哈哈的都忍着完成了。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方便面一脸的不忍直视----话说我之前对他们哥们也没什么好感的,但是这次真从路人转路人粉了。尤其两人互称老友,互相协助,彼此控制脾气,让我觉得男人之间的友情真的挺好的。最后一个“提篮”的动作完成不了,估计还是手臂力量不足造成的吧。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糟糕对话系列XD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美人儿~ - 西瓜 - 妖精窝
 
 另外对钟汉良也有点路人粉的趋势.....之前也对他完全没任何兴趣的OTZ
感觉人温和没架子甚至有点软糯,连他妹妹看起来都比他强势,于是这种反差萌真是挡不住啊亲~
  评论这张
 
阅读(28)|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