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妖精窝

CJ的批发中心 正直的街边地摊

 
 
 

日志

 
 
关于我

和谐社会的生力军 阳光普照下的小花朵

网易考拉推荐

万全之策XD  

2013-02-12 21:37: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因为今天家里要来客人嘛,所以昨晚我妈就叮嘱我早点起,千万别让人堵被窝里,所以我就很听话的起来,穿好衣服(睡衣啊~~),吃过饭备战。

打扫是必要的--->起码要让我屋子看起来很符合一个文艺青年的气质= =

另外就是把放在外面的漫画小说统统塞进可以塞进的柜子里(现在衣柜里半柜子衣服半柜子书),而且前面有衣服挡着,不会有人那么蛋疼翻里面。毕竟还是少女的衣橱嘛(呸!)

台子上的7只国产塑料人也请进了柜子,我爹闻声赶来,对我的行为大力夸赞了一番,还帮我传递,我妈听说了也是一脸的喜不自胜,连声夸赞我想的周到。

他们是觉得,你放在外面是你自己不爱护自己的东西,如果孩子开口要,大过年的也不可能因为这驳了亲戚的面子。你自己藏好了那才是你好我好大家好,彼此都省事儿。

我爹还说“你那一个好几十呢,赶紧放好啊”,顿时,我老同情那些玩正版的兄弟们了。(之前我妈看到我那些国产,我问她你觉得多少钱,我妈一脸忐忑的说,这..........一个不得五块钱啊!!---->不要太高估父母对这类“玩具”的心理定价,真的)

 

亲戚来了一群,当然也带来了我外甥女,虽然据我妹说孩子在家也熊气十足,不好管。但是出门还是挺老实的,就连我主动提出要让孩子去玩电脑都被我妹严肃的阻止了。之后孩子就是一边喝饮料一边看电视上的动画片。

可见,熊孩子是要和熊父母配套出现的,如果父母不熊,孩子再熊也有限。

之后,亲戚回家,我把塑料人从柜子里请出来,再次被父母夸奖了一番。

 

远目.....

 

虽然对接待亲戚这事儿我挺紧张的,好在今天也算是顺利吧。

晚上我爹娘开始乡村爱情6档了,看得非常嗨皮。

 

童话镇 S2 01 恋爱,让男人们走开。

 

镇上的童话人物都恢复了记忆。

于是艾玛就不得不接受了她那两个太过年轻的父母 ,王子被白雪治得一愣一愣的,真是男性楷模。

 

万全之策XD - 西瓜 - 妖精窝

 

万全之策XD - 西瓜 - 妖精窝

 这一家的团聚还没好好的谈上一谈,好好的磨合一下彼此。

就又被迫分开了。

 

为了救瑞金娜抵御死灵,他们又动用了疯帽子的帽子,艾玛被卷进帽子,老娘白雪跟着跳进去,老爹想跟着回到童话世界,结果脸撞地板撞成饼OTZ

还被瑞金娜S+口头凌辱你只是个放羊的还真当自己是个王子了!!白马真可怜....真的。

 

童话世界还么全毁,仅存的一角里,开始睡美人和木兰西皮的故事(默默把脸扭向另一边....),王子又是一开始就被虐半死了....

女性的世界,真是美好啊。

  评论这张
 
阅读(15)| 评论(0)
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